close

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難忘的畢業之旅

  在國小階段裡,最能讓你在出發前緊張、讓你興奮、讓你晚上睡不著覺!?就是可以讓人每天”High”到爆的畢業旅行。

  在出發畢業旅行的前一天的心情真是興奮極了,晚上根本就睡不著,隔天到校時,我的心跳快要停了,好興奮喔!我們先上車去轉搭高鐵,高鐵的速度真的好快喔!窗外的景色飛快的過去,和我們的心情相互輝映,所有的同學都興奮的交談,很快地抵達左營,耶!第一站到了海生館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聽到了藍鯨美妙的叫聲,還有3D立體劇場好生動哦!而且古代生物衝出螢幕時害我嚇一大跳呢!之後我在館裡還因為押了100元猜拳比賽,結果猜贏了免費得到冰沙一杯,100元還拿了回來,好爽哦!晚上因為大家都很興奮都睡不著覺,大家就通宵打牌,最好笑的事是阿宏一直輸一直輸。

 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,老師竟然帶我們去爬山,哇!是墾丁國家公園耶!我們爬得很累很辛苦,可是之後的景色實在是美不勝收,那種從高處望向群山實在是壯觀。之後遊覽車載我們到了科博館,裡面有很多有趣的設施,可是都不能玩,好令人失望喔!不過造雪機裡落下的雪真的是六角形耶,好美哦!還有三原色的變化像魔術般變化莫測,以及館內導覽員講述地殻變動,讓我知道地殻撞撃時有多大的能量,要是人類能夠預測地震來臨,就可以減少災難的形成及人命的喪生,科博館讓我增加了很多知識耶!

  第三天我們到了劍湖山遊樂園,結果一進去G5竟然在維修中,實在很令人失望,裡面的設施2年前我就都玩過了,可是我還是和同學一起玩了各項設施

,短短的4小時實在不夠玩啊!回程的路上,有好幾個同學都在暈車,我也是,好難過喔!

  要是六年級能有兩次畢業旅行,我一定很開心的

,我一定會好好記住這段美好的時光。等到了國中,大家不在同一學區,更是難見面,所以我一定會記住大家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,我一定不會忘記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信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